close

今天是你離開我們的第31天,日子過的很快一個月過去了

回想起有你在日子,你的可愛、你的頑皮,總是讓我又生氣又好笑

喜歡你寸步不離的跟在我腳邊,冬天時你會跳上我的腿上睡覺,夏天時你會趴在我的桌子底下涼快,晚上睡覺時你會霸佔枕頭,不高興時你會找阿狗打架……

我以為只要給你滿滿的愛,你就會活得很久很久,或許是太寵你給你吃一些狗本來就不能吃的食物,你生病時我卻沒有帶你去看病

你無私無悔的陪著我11年了,而我總是給自己找藉口"我沒有能力帶你去醫院治療";你的最後一年幾乎是躺臥在地板渡過,哪裡也不能去,就連最基本的吃飯、喝水、大小便都無法自己來

我 基於補償的心態細心的照顧你;但是,你的眼神愈來愈空洞,你發呆的時間愈來愈長;在最後的一~兩個月裡,你連大便都好痛苦,我真的好心疼,可是我真的沒有能力,沒有多的錢可以帶你去醫院

於是,我選擇讓你安樂死,天啊~~這是多大的打擊

失去你的第一天早晨,我像平常一樣一大早就起床要帶你去大小便

在客廳找不到你的身影時我像白痴一樣呆呆的站著,望著空蕩蕩地板,告訴自己你已經走了

病了一年也白白的受了一年的苦,我好恨、好難過

恨的是,我只能用這種方式幫你解決痛苦

難過的是,我只能用這種方式幫你解決痛苦...

過去的點點滴滴,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因為你永遠都是我最疼愛的寶貝阿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ci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