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月22日的那天 我做了一個沉痛的決定

我一直不肯去回想那天在醫院的情景

卻無時無刻想著牠 無時無刻在心裡喊著牠的名字 甚至在心裡和牠說話

起初 我每天都會叫你記得要回家看我們

每天晚上 我也會叫你回家睡覺了

兩天三天....一個禮拜過去了 我還沒有看到你 連夢都沒有夢到

我以為你不知道路回家 所以在第二個禮拜我去看你順便帶你回家

後來我才知道 你有回來過 你有找姐姐.....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沒有夢到你 我想你還不能原願我吧

每天都在想你 每天都希望你今天會原願我

阿肥 你今天過的好嗎 在外面玩的開不開心?

阿肥 今天會原願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ci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