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是M.J猝死的第30天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願信相這個事實
聽到這消息時,我第一個反應是"不可能"
但隨著新聞報導愈來愈多,直到法醫開出了死亡證明
我還是不相信,我始終認為M.J會在預定的演唱會上出現

在他猝死的幾天後,各個電視台製作播放他的一生音樂特輯
突然明白為什麼他的新聞總是全球的焦點,然而負面的新聞總是多過正面的新聞
在他的追思會上與他最親的哥哥說過這樣的話"一個人能承受多大的痛苦"
是的,我想不了解的人是不會明白他的痛苦,所以我不批評他的好與壞
在追思會上他的小女兒悲泣的說著"我真的好愛爹地"這劃面多令人感到不捨與傷心

M.J的一生除了用傳奇來形容以外沒有別的詞
不到10歲就已是個巨星,而讓他成為巨星的要件
不是歌聲好聽、歌詞動人,而是他本身的特質
第一次聽到他的歌是在唸國中時
那張Bad專輯讓整個校園都瘋狂,瘋狂的聽他的歌曲、瘋狂的學他跳舞
從那時起我明白原來西洋歌曲也能讓人感覺到活力,就算聽不懂也無所謂
我承認長大後沒有繼續聽他的歌,但是在電視上、廣播電台、商店播放他的歌時,我總是會不自主的靜靜聆聽
一個月過去了,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即"不得不相信"
或許有人跟我一樣,瘋狂的下載他的音樂,他的MV,甚至跑到唱片行去找
聽了很多也看了很多,突然了解某位音樂製作人說過的一句話
"好歌來來去去,但是有幾首會在幾年後仍然是經典"

這就是Michael Jackson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ci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